2020-7-13 14:29

设计学院造型艺术研修班,期待与你九月相见


学院简介

上海交通大学是我国历史悠久、享誉海内外的高等学府之一,是教育部直属并与上海市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经过124年的不懈努力,上海交通大学已经成为一所“综合性、研究型、国际化”的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设计学院拥有120余位教职员工,900余名学生。大部分教师拥有国际一流大学博士及工作访学阅历。学院下设建筑学系、设计系及风景园林系三个系,包括建筑学、工业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艺术、风景园林等专业,经过近30年来的学科建设,上海交通大学设计类学科着力于交融人文艺术与科学技术,旨在培养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具有家国情怀、领袖才能,国际视野、求真精神的精英人才,在近年英国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建筑与人居环境学科”(Architecture and the Built Environment) 在国内外高校中排名前列,“艺术与设计学科”(Art and Design) 于2015、2016 年连续进入全球50强。上海交大设计学院“建筑及人居环境学科”曾在2019年首次跻身至全球第50名,于2020年上升至第47名;“艺术及设计学科已连续四年”(2017-2020)稳居全球51-100名。

本次艺术研修班将依托交大设计学院强大的师资保障、学科基础及影响力,积极贯彻国家“一带一路”文化发展战略,大力弘扬国家传统文化和普及美学教育,汇聚业界知名大师学者,注重理论与实践结合,构建美育教育高地,打造独一无二的艺术研修体验。


非学历教育和学历教育的区别是什么?

在生活中若时间充足,则可以通过学历教育的方式;但如若生活已有较多安排、时间和精力都不太充足,你完全可以通过非学历教育的方式进行继续学习。非学历教育的学习方式即是一边工作,一边学习。如此学习的弹性优势也能够让自身的工作安排和生活学习互不耽误。


非学历教育的优势在哪里

选择非学历教育的你将解锁边工作边学习的学霸模式,相对来说不太会有较明显的经济压力。此外,在学习的过程中你可以转换思维、开发新的思路,在最短的时间内将学习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

适用人群:非学历教育更适用于在职从业人员,可以在非学历教育中可以获得多样化、灵活性的学习机会。


设计学院造型艺术研修班有什么不同

我们的内容:

设计学院造型艺术研修班不仅仅贯穿中国古代文化艺术研究、中国人物画、宋型文化与山水画、中国书法理论、艺术前沿讲座以及综合技法实践,还拥有写生采风,创作实践以及汇报展出。多样化的课程以及实践一定能给你带来不一样的体验,让你在不断探索中成长。

我们的特色:

1. 强大的师资力量:此次课程不仅有上海交通大学设计学院以及媒体与传播学院的老师授课,还邀请了苏州大学老师,上海视觉艺术学院美术学院老师以及当代艺术家们加入此次课程。

2. 大力弘扬国家传统文化和普及美学教育,注重理论与实践结合,构建美育教育高地,打造独一无二的艺术研修体验。

3. 中西方文化相结合:此次课程贯穿中国人物,山水,书法以及西方艺术,为你带来多样化的体验。

《造化钟神秀》-以诗入画
《看风景》
《扶桑与睡莲》


你能从研修班中获得什么

修满学时之后将获得由上海交通大学颁发的非学历教育证书。在学习的过程中,经过反复欣赏品味,甚至亲自描绘,由表及里地感受艺术品的丰富内涵,加深了对社会美、艺术美的感受能力,唤起了创造美的意念。


如何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

2020年8月31日。


报名方式

1. 现场报名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逸夫科技楼215室

联系人:陈老师,可老师

联系电话:15800907298

2. 邮箱报名

请填写附件申请表发送至邮箱shejifeixueli@163.com,学院收到报名信息后将进一步联系



了解更多具体课程设置学时及研修费用信息,请点击下方链接:

上海交通大学设计学院2020-2021年造型艺术研修班招生简章



上海交大设计学院

2020年7月13日

search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