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3-24 16:17

难说再见!来自交大设计的祝福 送给即将毕业的你


春风和煦 万物复苏

今年的毕业季又悄然而至

回首交大生活的点点滴滴

收获、难忘、感动......

一物一景还都如此熟悉

此刻却就要转身告别


参与方式

二、点击“此处”


领取方式


特别声明

本毕业捐赠活动为自愿性质



关于思源校友年度捐赠


肩负感恩与责任,怀揣激情与梦想,将母校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大学,是全体交大人的共同愿望,也是全体交大人共同的事业。在国际公认的世界一流大学评估体系中,校友年度捐赠率在大学排名中占有一定比重,是衡量一所大学人才培养水平的重要指标。


参与思源校友年度捐赠,体现了校友对母校的认同感和学校的凝聚力,为学弟学妺们的成长带来温暖和帮助,传递饮水思源的正能量,并且有利于提升学校排名,扩大社会影响,为母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发挥重要作用! 本项目注重校友每年参与的延续性和广泛性,聚沙成塔,集腋成裘,思源校友年度捐赠基金为母校众筹资金、众筹人脉、众筹价值,主要用于学生助学工作、校园相关设施配备、校园环境改善及科研与师资发展等方面,每一份捐赠都会给母校的发展提供巨大帮助。




search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