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9-9 14:05

 南洋印记,思源情牵

 遍布五洲四海的校友们常念母校培育之恩 

一代代交大人与菁菁校园的故事未完待续

 
        2006年,中国银行携手上海交通大学,隆重推出面向交大校友的高校联名卡——中银交大校友认同卡,至今已超过十余年的岁月作为上海地区第一张高校校友认同卡它不仅是一张标准的中银信用卡,具备中国银行提供的众多基本功能与服务,更是您作为上海交通大学校友身份的象征,专享各类特色服务。
        十年风雨,十年成长,上海交通大学跨越三个世纪,毕业的校友在各行各业为国家、民族、社会的进步作出了自己的贡献,这十多年来我们送别了无数交大学子,并见证他们在各行各业中大放光彩;我们也迎来了无数满怀希望的心声,见证他们一步一个脚印,茁壮成长!
        饮水思源,爱国荣校。校园卡陪伴您度过了美好的校园岁月,毕业后我们将继续与中国银行交通大学支行一道继续陪伴您,让您的心与母校贴的更近!
        中银交大校友认同卡,承载着中国银行与交大师生的共同回忆,见证每一位交大人的光荣与荣耀!
 
 

普通权益

 ·     卡片年费(免首年年费,当年刷卡消费满5次免次年年费,无金额要求)

 ·     不定期账单分期优惠费率

 ·     不定期商户优惠活动(例如海底捞满200减60,好乐迪欢唱5折等,细则详见微信公众号“中国银行信用卡”“致远卓越SJTU财汇生活”)

 

特色功能

 

·     沟通校友,心连你我

共同的母校,共有的回忆,交大校友认同卡在你我之间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作为校友的您可参加由中国银行和交通大学共同组织的精彩校友活动,与校友一起分享令人怀念的美好时光。

·     饮水思源,心系母校

您持中银交大认同卡进行消费时,中国银行都会根据交易金额为“中银交大-饮水思源”校友基金添砖加瓦。您也可以通过校友认同卡对母校进行捐赠,聚沙成塔,交大将与您一起成长。

·     身份象征,心动出示

卡片上印有校园时代的班级编号,留下共同的美好回忆。持卡可参加中国银行为您量身定制的优惠活动。更多校园优惠项目陆续推出中,无限精彩,只因您是交大人。

 

适用对象

中银交大校友认同卡申请人仅限上海交通大学在校学生、历届校友与在职员工。




交大校友认同卡办理流程 


一、网点办理 
 
   请至银行网点领取申请表格,填写完整与其他材料(详见置底Q&A)交予网点工作人员。资料审核齐备后,我们将根据您勾选的寄送地址通过挂号信方式将认同卡寄给您。 

现场办理及咨询网点: 

1)中国银行上海交通大学支行(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021-54397215、54397210、54396911

   2)中国银行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支行(徐汇区广元西路45号) 021-64484473 


二、邮寄办理

 

请下载以下申请表,填写完整与其他材料(详见置底Q&A)一同寄至网点。(地址见上,信封请注明“申办中银交大校友认同卡”,申请表上请勾选认同卡寄送地址“单位地址”或“住宅地址”) 我们将根据您勾选的寄送地址通过挂号信方式将认同卡寄给您。

 
  
 申领注意事项 
 
一、所需资料
 
1、在校生
 
1)  学生证/学生卡;
 
2)  身份证正反面;
 
3)  若需额度,需提供直系亲属身份证正反面+直系亲属签署第二还款来源协议
 
2、应届毕业生
 
1)  身份证正反面;
 
2)  审批额度按分行项目制要求准入,需确认学生是否在校友会登记;
 
   研究生毕业生(有就业去向):2.5万元额度;/(升学读博):1万元额度;
 
   本科生毕业生(有就业去向):1.5万元额度/(升学读研):1万元额度。
 
   注:就业去向及升学,皆需为上海市。
 
3)  若未在学校就业中心登记相关信息,则视为在校生;
 
3、交大在职员工
 
1)  教师证/职工卡;
 
2)  身份证正反面;
 
3)  财力证明(如无则为0额度)
 
4、毕业校友
 
1)  毕业证书/校友会提供相应清单;
 
2)  身份证正反面;
 
3)  财力证明(如无则为0额度)
 
5、如需补充材料请将材料发送至bocjiaoda@126.com 
 
 
二、填写说明
 
1、校友认同卡申请表请至网点领取,或联系网点邮寄。
 
3、如您需要开设自动还款功能,可在还款信息栏位填写相应中国银行账户号,并复印还款账号卡面一并附在申请材料中。
 
4、请勿遗漏您的签名。 
 

 注:申请人签名请签在框内! 

 
 
三、其他说明
 
1、我们将在收到您的书面申请资料7-10个工作日内为您完成信用卡额度申请操作,本科学历者一般情况下最高可获得15000元授信额度,研究生学历者一般情况下最高可获得25000元授信额度。
 
2、您可拨打银行网点联系电话进行流程咨询。如您在用卡过程中需要帮助,可拨打4006695566进行了解。
 
  
 
常见问题解答(Q&A)
 
 
1、在校生如何填写职业信息
 
答:工作单位:上海交通大学       地址:东川路800号
 
2、固定电话是否必须留
 
答:住宅或单位固定电话至少留一个
 
3、卡片寄到哪里,可不可以来银行网点领取
 
答:请在单位地址与住宅地址中选择一个寄送地址,不可寄送网点 
 
4、联系人没有工作,联系人单位如何填写
 
答:填写“无”
 
5、关联还款的账号能否为其他银行
 
答:必须为中行借记卡
 
6、证件有效期填什么
 
答:详见身份证背面
 
7、手机号(申请表左下方)填母亲的手机号or自己的手机号
 
答:自己的手机号
 
8、工作单位没有确定怎么办
 
答:工作单位没有确定的,视为在校生,无法按毕业生给予额度;确定工作单位的,需与学校就业中心一致
 
9、收入、工作年限填多久
 
答:工作年限在校及应届毕业生统一填写1年,其他按实际情况填写     
 
收入:在校生统一填写1万,毕业生按三方填写
search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