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6-17 00:00

关于聘任设计学院

2020届本科生班级理事的公告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校友,培育“校友与母校共荣辱”的校友文化,传播校友间“相互扶持、共同发展”的共赢理念,加强母校与校友的相互联系,上海交通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和学生处协商决定,在2020届毕业班学生中聘任“班级理事”。

        班级理事这一光荣称号,承载着母校的殷切期望。班级理事将担负起本班校友联络工作,及时将母校及院(系)的信息传递给所在班级的每一位校友,及时更新班级通讯录,反馈校友相关信息;班级理事还将积极发起、组织本班级或本年级校友的聚会、返校等活动,出席院(系)组织的班级理事活动等。

        经同学推荐、个人自荐报名,由院(系)审核确认后推荐给校友总会办公室,校友总会办公室及设计学院核准后正式聘任以下同学为“上海交通大学2020届班级理事(长聘)”,特此公告。


1
设计学院
鲍柏江
F1543101
2
郭光达
F1643201
3
王思懿
F1643302
4
唐家人
F1643310
5
李金蔓
F1643401


校友总会办公室

设计学院

2020年6月27日

search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