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2-11 12:00

境外人士来访申报流程


申报流程:

 

请登录“我的数字交大”平台,网址:http://my.sjtu.edu.cn, 用JAccount账号登录。

点击“my.sjtu.edu.cn登录>>服务大厅>>国际交流>>境外人士来访申请>>>>”启动申报流程。

 

 

 

申请须知:

1.请至少在接待前两周在网上申报。(请注意:必须在活动发生当日前14天提交,逾期申请必须上传本单位领导签字盖章的情况说明方可提交)

2. 申请人可根据境外人士的级别,选择境外人士类型,分为:普通和高端两类,两类的预算参考标准各不相同。

3.若邀请多人参加国际会议或来访日程一致,只需新增来访境外人士信息即可。

4.申请人可根据预算参考标准填写预算金额(总住宿金额标准是根据来访天数计算)。若有特殊原因,预算超额,请在右边方框内填写超额说明。填写说明后,方可填写超额预算金额。

5.审核通过后以邮件通知为准,申请人也可登陆系统在已办流程中查看审批状态和信息。如需更改纸质预报表的预算金额,可至新行政楼B815室办理相关手续。经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审核通过的境外人士来访申请表可以作为接待报销的凭证,报销时需交财务处。


search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