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8 16:47

设计学院“bpi照明设计之光奖学金”、“华汇菁英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2024年3月6日,设计学院2023年“bpi照明设计之光奖学金”、“华汇菁英奖学金”颁奖典礼在闵行校区设计大楼隆重举行。华汇工程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建华、华汇美好生活基金会秘书长袁方舟、华汇工程设计集团上海中心高级商务经理徐臻、bpi照明设计公司总裁林志明、bpi照明设计公司设计总监陈超、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冲、副院长曹永康、设计系主任闻晓菁、建筑学系助理教授饶富杰,以及获奖同学及师生代表出席仪式。会议由设计学院思政教师华佳主持。

王冲代表学院致辞。他表示,企业对学生的资助为设计学院人才培养注入了强大的动力。2017年底设计学院建成以来,学院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上取得的进步和成绩,离不开双方坚实的校企合作。他对bpi照明设计公司、华汇工程设计集团对学院发展及人才培养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与期许,希望同学们以此激励和鞭策自己,成长、成人、成才。

​华佳汇报了设计学院2023年“bpi照明设计之光奖学金”、“华汇菁英奖学金”的评审情况,并宣读获奖名单。2023年共有5位硕博研究生获评“bpi照明设计之光奖学金”,11位建筑学和风景园林专业的本硕博学生获评“华汇菁英奖学金”。同时,介绍了获奖学生在学业和科研方面的突出成就,不仅个人科研和学业表现出色,而且积极参与各类科创活动及竞赛,并投身公益工作。

袁建华、袁方舟、林志明、王冲、曹永康向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bpi照明设计之光奖学金” 颁奖仪式

“华汇菁英奖学金”颁奖仪式

获奖学生代表陈泽、何捷对上海碧品照明设计中心、浙江华汇建设美好生活基金会颁发的奖学金表示感谢。他们热切希望能够在未来取得更大的进步,为国家和社会的进步做出应有的贡献。

华汇工程设计集团董事长袁建华作《时代、行业、企业和我们的选择》为主题的行业前沿报告。他鼓励青年学子,在如今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即后疫情时代、数字时代和存量时代下,我们应该顺应时代的发展,寻找行业的特性,发展出时代企业。我们身处在这样一个大环境内,应始于兴趣,陷于热爱,成于坚持,忠于责任,臻于使命。

​华汇工程设计集团董事长袁建华作行业前沿分享

​bpi照明设计公司总裁林志明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分享自己对设计行业从接触到热爱的过程。他表示,对从事设计行业的人而言,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喜欢和热爱尤为重要,并对在座的学生寄予了厚望。

bpi照明设计公司总裁林志明寄语

​设计学院“bpi照明设计之光奖学金”、“华汇菁英奖学金”由企业慷慨捐资设立,旨在助力设计学子的成长,培养成报效祖国、服务社会的栋梁之才。为设计引领行业发展、助力社会发展贡献新质生产力。

​与会嘉宾及获奖同学、师生代表在设计学院中庭合影


searchsearch